Misaka

杂食系废文手一枚
经常爬墙
  1.  27

     

    【你在狂欢中遇到最意外的事是什么】多cp 知乎体 (二)

    内含:杰佣 裘医(其他cp写到再加) 

    ooc有 

    【你在狂欢中遇到最意外的事是什么?】

    发起人:是门之钥不是井盖

    今天遇到一个杀三放一的杰克,在把我们放上椅子后就抱着佣兵去修机了,所以特别想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过什么意外的事。

    233个关注

    66个回答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杰佣:

    https://muyushigefeixianyu.lofter.com/post/1ead2f10_eea38c7e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佛系玩家现场养鸟:

    谢邀。

    我至今都记得那一局。

    屠夫是囚徒皮的小丑。

    求生者分别是我,医生,魔术师以及园丁。

    准备室里园丁说希望这局是个佛系屠夫,没想到的是这句话真的实现了,只不过那家伙只对医生一个人佛系了而已。

    开局我和医生、魔术师一起修机,园丁在旁边拆椅子。很快,心跳加速,我和魔术师赶忙向旁边的窗和板子跑去,园丁则不幸的被无限锯锯中,加速向小木屋跑去,医生还在修机,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经降临。

    我在板子后缩小,想要提醒医生快点离开,但小丑已经将园丁捆成气球放在小木屋前的椅子上,并装上风翼和火箭筒向着我所掩藏的板子走来。

    这时,医生已经将那台电机修完,跑去园丁的椅子前,我以为她想救园丁,但我没想到她仅仅是放了个涂鸦,调头就走。

    小丑给了我一锯子,并闪现平A将我击倒,把我放在了椅子上,并附上一张涂鸦。此时电机还剩三台,园丁已经飞天,魔术师在一旁准备救我,医生则蹲在小丑旁边,还在我的椅子前也贴了涂鸦,而小丑却丝毫没有砍她的意思。

    魔术师使用了他的魔术棒希望能骗过小丑将我救下,但小丑完全没有上当,直接忽略了他的分身,一锯子锯中了他的本体,恐惧震慑。

    当我飞天的时候,魔术师也坐上椅子。小丑则终于开始攻击医生,轻松将她击倒后把她扎成气球,医生没有丝毫的求生欲,一动也不动地任由小丑将她带走。

    后来?后来小丑带着医生去了地窖,在地窖口一起贴了涂鸦,等到魔术师飞天后医生逃出生天。

    有一种狗粮喂满嘴的感觉……

    233人赞同  10条评论

    巴啦啦仙女棒:讲道理,当他们在地窖口贴涂鸦等我死的时候,我是真心想一巴掌打醒那天参加狂欢的自己。

    此时一位靓仔骑火箭路过:不服憋着。

    拆光你的椅子 回复 此时一位靓仔骑火箭路过:这就是你锤我们的理由?

    此时一位靓仔骑火箭路过 回复 拆光你的椅子:杰克说杀三放一可以赢得女孩子的芳心

    女儿说的都对:又是杰克这个老流氓(脆脆鲨警告JPG)

    优雅的绅士: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啊JPG

    -TPC-

    下一个是社园 

    所有故事改编于游戏事件

     

    第五人格裘医裘克医生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27)